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妙的課間——下課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課間——下課十分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美妙悅耳的鈴聲緩緩響起,原本肅靜的班級開始吵鬧起來,老師不耐煩地說了一聲:“下課!”全班就散了,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向教室外走去,嘴裡還聊着最新潮的網絡遊戲。

  教室里,有的同學還在專註地想着上課時老師布置的題目,有的三兩成群,玩着拍手遊戲。瞧!李春江面露難色,還自言自語地說了聲:“可惡!”啊!他眼看就要敗了!但他巧妙一招化解了危機,只見他露出轉憂為喜的表情,節奏也慢了下來。教室里活動多樣,大家都和諧相處,形成了一幅快樂融洽的畫卷。

  上課鈴響了,大家都沮喪地回去了。可不是嘛!連班長喪氣地說了聲:“唉,只好下節課休息時再玩了。”大家都回到了座位上,有的還在說說笑笑,議論着這節課上什麼,有的在喝水,有的已經坐端正了。直到老師邁着輕快的步子走進教室,大家才安靜了下來,眼睛直直地盯着老師。老師也說了聲:“上課!”一堂課就這麼又開始了。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課間——下課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課間——下課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