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幻想的穿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的穿越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啊啊啊,我穿越了,是的我又回到了21世紀

  合起讀書,伸伸懶腰,又看完了一本穿越小說,望着窗外接近黃昏的景象,我似乎靈魂出竅,我穿越回到了古代。

  在街上,我看到了,古代京城的繁華,大街小巷的叫賣聲,古人們穿着像神仙一樣飄渺的長袍,隨風擺動,在一個村子,我看到了,青年們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辛勤勞動的景象,看到了,小孩老人們,黃髮垂髫,怡然自樂的快樂。我羨慕的笑了

  我又看到了考場徇私舞弊的黑暗,官場官官相護的罪惡,江湖的私殺,充滿血腥的場面,我突然感到古代不美了,我回頭奔跑,想離開,只是回不去了,我跑入恐怖深山老林,迷路了,我在這裡住了下來,遠離了世俗,閉上眼睛靜靜享受這裡。

  上學了,我知道這是我的幻想穿越,我要現實,再也不要穿越了,還是21世紀好。

  廣東汕頭澄海市隆僑中學初三:葉樂

您正在瀏覽: 幻想的穿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的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