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緬懷那段純真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那段純真歲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猶記當時還年少,你愛談天我愛笑。櫻花樹下飄,我們何時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題記 

  童年是一顆糖,有精緻漂亮的糖衣,在陽光下熠熠發光。舌尖有甜蜜的味道纏纏綿綿地化開,再回顧的味道,無疑是甜到憂傷。 

  多少年前的那個夏天,我們怯怯地揚起稚嫩的小臉,好奇地打量着陌生的校園。多少年後如今的我們,終是笑靨淺淡地揚眉,肆意地在晨曦下揮霍我們囂張而嫵媚的青春。 

  乾淨綻放着的未央花終於蛻變為可以在陽光下漫空飛舞的蒲公英,回首那段無邪歲月,總覺像找到了歸宿,又瀰漫著一種名為懷念的憂傷。 

  童年是塊巧克力,泛着牛奶的甜美。我們仍記得粉筆在黑板上來回,空氣中昏昏沉沉背書的聲音;窗外蟬在樹梢唧唧喳喳,鳥兒在風中撲棱翅膀的瞬間;浮雲幽幽飄過,操場上來回晃蕩的鞦韆……在童真的年代里終成定格。 

  沙地上細碎的腳印,一邊數數一邊偷窺的躲貓貓,板着小臉唱歌的身影,含着棒棒糖裝乖的無辜…… 

  我們的童年就像黑白電影,在一個個場景交替中定格,成為不可磨滅的回憶。 

  猶記當時還年少,你愛談天我愛笑。 

  [End]

您正在瀏覽: 緬懷那段純真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那段純真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