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真年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年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雙休日走進小公園,孩子們那活潑可愛的身影絕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有七八歲大的,也有幾個蹣跚學步的,當然也有像我一樣出來放鬆心情的小學生。我也算是比較調皮的,上來先折兩束柳枝披掛在身上。可是,像我這樣的孩子其實並不稀奇,嘰嘰喳喳的鳥兒聲也不能蓋過他們的歡聲笑語。

  說來也是,小公園綠樹蔭蔭,的確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學校里的高年級學生們,三五一群地到河下去捉魚,小一點的弟妹們有爸媽在身邊不便行動,膽小的眼巴巴地在一旁溜達,心裡長了草,可又怕挨罵;膽大的則躍躍欲試,可父母們也一刻不敢放鬆,生怕向河邊越挪越遠的兒子們急得跳下河去。小女孩們也不甘寂寞,這個大自然中的公主,折下一枝柳枝,熟練地去掉硬心,串起了長長的項鏈;那邊的幾個小姐妹親親熱熱地忽散忽聚,小公園裡的各種的東西都成了她們的玩具。

  我跑到雙杠上坐下,偷眼看一旁的一個小女孩。粉嘟嘟的小臉配件粉裙,嬌艷得好像一朵水中的蓮,一雙不大的眼睛顯得很秀氣,只有頭上梳的小歪辮兒才符合她的脾氣呢。看!她的身子就像一隻小燕子,輕盈地在雙杠上翻上翻下,好像在表演雜技。我不經意間碰到了她的手,她一滑,跌了一下。我連忙向她道歉,她停了下來,楞了楞,沖我靦腆地一笑,縱身跳下雙杠,跑遠了。

  我也下杠,又到一旁的踏步機上玩。爸爸讓我看正在橋上玩“跳房子”的一個小女孩,嬌嫩又頑皮的小傢伙,像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鹿,在橋上的雜草間蹦蹦跳跳。小綠裙隨風飄呀飄,與四周的柳樹溶在一起,化得像最嫩的一束綠芽兒。

  不知是什麼時候,爸爸將隨身聽的耳機貼在了我的耳上。使我的耳旁如夢般響起音樂。正是那首《一個人長大》:我一個人長大,你也這樣吧,面對這世界偶爾會害怕……聽着這純潔的歌聲,我彷彿觸到了孩子們美好的心靈,和他們心中那一個個五彩斑斕的世界。

  天津市武清區楊村第二小學五年級:鍾熒

您正在瀏覽: 純真年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