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的消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消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時間一次次錯過,只后才懂得珍惜。

  每個人都生活在消逝中,時間在消逝,時間也在慢慢消逝。

  每次寫作文便成了時間逃跑得最佳時機。不願寫富麗堂皇的辭藻,總想以純樸的語言、真摯的感情和充實的內容、銜接的句子,來打動讀者的心,讓讀者眼前一亮。但絞盡腦汁之後,時間已經偷偷溜走了一半,只能匆匆湊上幾句,來完成“任務”。

  忙亂中的筆尖告訴我:你又在虛度時光了。

  天邊的夕陽既是黎明的預兆,也是提醒我珍惜時間的警鐘。紅紅的圓日,為這一天畫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幾千年的滄桑歲月,還不是一眨眼的工夫,就過去了。昨天,小鳥從這裡飛過。今天,還會是這條路線嗎?即使還是,時間、地點、人物還會一樣嗎?

  時間一點點離開,我一天天長大。到了老也一樣虛度時光嗎?那麼這個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它的價值就在時間的流動中一點點消逝。

  其實想讓時間停留下來並不難,就在你早上想多睡一會兒的瞬間,就在你課間的十分鐘中,就在你上課走思得分分秒秒中不,就在……

  十五歲,你還會再有一個十五歲嗎?

  不要總說從明天開始,要從現在,因為現在??

  時間仍舊在偷偷溜走,慢慢消逝……

  朱自清的《匆匆》,也許這個“匆匆”就是光陰的特性吧??匆匆地來,也都匆匆地走。人生光陰的消逝,又是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的循環。何必馬上就去預測來世的生活,何必時時去懷戀過去的事情而倍感悲哀?把自己現今的日子過踏實了,而不讓時間白白浪費,無悔於生活,無悔於自己就是了。

  任何事物由盛而衰都有一個過程,在歷史中他可能只是瞬間,而在我們個人的經歷中,卻可能是一個深刻的烙印,一段漫長的經歷。

  給自己一個自責的理由,給一個清點自己生活的機會,體驗到了珍惜時間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消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