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的消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消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什麼?翻開詞典,友情就是指朋友之間的感情。 

  現在回想起來,已經有一些日子沒有和以前的同學交談了,他們畢竟和我師出同門,在一起學習生活了六年啊! 

  我每天都可以遇見他們,我經常是憋了一肚子的話想和他們交談,但是上帝似乎不允許這樣,我每天都同這些曾經的好友擦肩而過,若不是我先開口,六年所積累下來的友情可能早就要化為烏有了。 

  時間慢慢地流逝着,我們也不斷地在長大。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經歷了不同的階段。在每個階段,我們都要結識許多新的朋友,那為什麼我們就應該放棄曾經有過的友情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得到,就要有付出”嗎?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朋友不是永久的朋友,敵人不是永久的敵人”嗎? 

  離別是肯定會到來的,有相會就遲早會有離別。但離別絕對不是友情的終點,友情是可以持續的,否則,就像一首歌中唱的:“既然離別難免,今生何必相會”。如果友情隨着人的分離而破裂,那長時間地去經營這座友誼之橋又會什麼意義呢?既然這座橋遲早會因時間的長河而倒塌,為什麼還要修這座橋呢? 

  友誼之橋壞了,很難修復;長時間所積累友情破滅了,很難修復。既然很難修復,為什麼還要讓它破損呢?如果你不想這樣,就回家看看你曾經的畢業照吧,它會幫助你修補你的友誼之橋。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消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