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消滅》有感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消滅》有感的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讀《圓明園的消滅》有感

  讀完《圓明園的消滅》這篇文章,本人看到了昔日金碧光輝的皇故里林——圓明園,從心底里生出對失?這座具有國際性的文明藝術的寶貝圓明園的無量悵然。昔日修建宏偉的圓明園,被英、法侵犯者一掠而空,還被燒成灰燼,這讓本人對此感到無比氣憤,並極度痛恨那些侵犯者,讓本人們失?了本人國園林藝術的寶貝、修建藝術的英華的皇故里林。這一把火,曾把羞辱烙在每一其中國人臉上,同時在每一其中國人內心烙上了深深的憤恨。這把后騰空熄滅的時候,一個擁有黃河和長江滔滔波瀾的夷易近族,一個擁有億萬雙無力的手和億萬雙淚汪汪的眼睛的夷易近族,只能眼睜睜看着這萬園之園化成一片灰燼。

  掀開中國現代史,正是一部中華夷易近族飽經心酸,備受凌辱的歷史。倭冠策劃的侵華戰爭,從更早的九一八算起,應為四十年,其罪滔天,這群獸類(說獸類並不得當,禽獸最少不會摧殘同類,所以精確講應是“禽獸不如”)在中國燒殺***掠,無惡不作,欠下中華夷易近族累累血債。

  列強的氣勢為奈何此專橫,帝國主義的活動為奈何此傲慢,只因為那時的中國太窮、太失落隊,讓本人們記着這血的教導“失落隊就要挨打!”

  再次提起侵華倭冠的暴行,是良多麻痹不仁的中國人所不寧願答應的,他們常說:“都已往那麼多年了,還提那些幹啥?”他們對夷易近族羞辱的建忘讓人心驚。本人把自己的感到熏染寫出來,目標是為了讓每其中國人服膺夷易近族受難和屈辱的歷史,對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來說:倭冠的侵華戰爭一定是一場揮之不往的噩夢,大概是本人們中活人永久的羞辱和創痛

  。對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來說,本人們不該該做點兒什麼,讓祖國變得強大起來嗎?對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來說,難道本人們會忘失落那句“失落隊就要挨打”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消滅》有感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消滅》有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