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哈利波特(7)令人興奮的消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哈利波特(7)令人興奮的消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等她們快走進了工作間之後,背後又傳來一句話:“不能用魔法!” 

  “這個老鬼頭!不能用魔法!這麼多,根本切不完嗎!”卡蒂娜看到了前面那一堆草根,抱怨道。 

  這時,艾米莉亞,已經拿起了一把銹跡斑斑的刀子,“你認為,哈羅德罰了多少人?……這是一把刀子嗎?” 

  她們無奈的搖了搖頭,開始做了起來,艾米莉亞覺得自己手都要掉了,(因為刀子太鈍了……) 

  終於,草根切完了。可惡的哈羅德教授也放她們走了。 

  經過一段曲曲折折的走廊后,她們又回到了格蘭芬多休息室剛剛坐下,格蘭芬多魁地奇隊長埃羅特就走了過來:“明天要比賽,你們知不知道?”他用他那種自高自傲的語氣說,“明天上午10點,和斯萊哲林比賽。拿上你們的光輪3108!”

您正在瀏覽: 續寫哈利波特(7)令人興奮的消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哈利波特(7)令人興奮的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