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人寥寥無幾的操場上,多事的晚風催打着臉龐,寂寞的黃昏以孤獨的方式晚唱夕陽,三五成群的人兒和我檫肩而過,兩兩一夥暢談心事,噌幾何時,我也有過這樣快樂的時光,本想窗扉緊掩,把這幅美麗的畫卷一留在心中小小的角落,成為我人生中一個美好的回憶,可每每總是情不自禁得想起遠方你那溫情可人的笑臉,在夢中不知出現了幾百夢回,思念了多少回,你那喃喃囈語常縈繞在耳旁如海吹的聲音,那樣令人懷念。教室中,曾有你我追逐打鬧的笑語,踏上操場和綠坪。這裡有過我們辛苦的汗滴,校園的小路,那曾有你我讀書的身影,教室的樓梯,老師的粉筆,心中盪起甜蜜的回憶,那時天真無邪的我們不懂的什麼,時常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大聲笑,時常攜手沐浴在夕陽的餘輝中。 

  咖啡色夕陽就要落下,我們一起跑一起笑,曾異想天開的以為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可天竟不如人願,從相識相知相偎,後來只有相別,誰願見如此淚流滿面,惜惜相別的場面,我們要去送別,因為去了只是徒增傷感罷了,你只是我人生中一個過客,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何不手放開,去滿足那顆飛翔的心,各自去拼搏自己的人生,創造一番成就。 

  如果有緣自會相見,那時我們再把酒言歡。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