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愿歸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歸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 

  因為,我又可以回到小荷了……可以重溫以前的快樂 

  可以實現未來的夢想每一個字都充滿了我對小荷的思念。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過 

  我伴隨着2009年的腳步回到了小荷 這一天是我從未有過的歡樂 下面給大家帶來一首詩凝望夕陽,我無法抑止地看到,無論它是如何的美麗動人掙扎和絕望依然縈繞天幕。內心深處,你明白今日已逝,它所帶來的一切也永遠的消失了。每一脈思想,每一次行動,每一個夢想,每一線希望,每一幅景象,每一縷聲音,都消失而去。一切都不可能還復如初,和原來一模一樣只因每一個時刻所能捕捉的東西是有限的。甚至每一段記憶所能緬懷的一切也是有限的。而天空中的絢麗色彩努力讓我們快樂起來。最後上演的是五彩繽紛的微笑,因為他們也知曉,做什麼都無法留住時日。它們想安慰我們對夜的恐懼,卻又如此徒勞無益,雖恐懼,我們依然尋找出路宛若在林中的孩子,彷徨不知歸路。我滿心歡喜,只因夕陽的敏感,她竭力將黑暗推回,僅僅為了再多駐留一刻。可卻猶如以往,一切都無濟於事!

您正在瀏覽: 心愿歸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