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的季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季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對於人們來說將是一個美好收穫的季節,可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心中除了凄涼就是悲慘。 

 朋友們都習慣性的叫我梁某人,我是屬於那種表面上很開朗活潑,實際上血液中就淌着憂鬱的孩子。我喜歡發獃,尤其是在黑暗中,一個人獃獃地望着鏡子,望着鏡子中那張頹廢扭曲的臉,然後憨憨地笑着,笑着...... 

 當甜興高采烈、唾沫星子橫飛地給我講她今天所發生的事時,我就會感到很享受。當小表妹一個勁地沖我喊:“哥哥、哥哥....”然後頑皮地用小手拍打我時,我就會感到很幸福。當‘蚊子’在我面前講那些幼稚的冷笑話時,我就會感到很開心,然後一直笑,一直笑,最後在他不經意間突然沉默.......我就是這樣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孩子,我知道生活對我的意義。 

 曾經,我也輝煌過,我是我們家族的驕傲,同樣,也是我們家族的希望。如今,昔日的輝煌早已支離破碎,成績一塌糊塗的我猶如掉入了祭壇的深淵。老師對我失望,同學對我無言,父母對我搖頭....... 

 健對我說:“人生其實就是一場遊戲,人活在這個世上就是為了了解遊戲規則的。”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對。人生就是我們兒時玩的“大富翁”棋,每個人都是玩家,而骰子就是我們行走的工具——雙腳。我們得經過重重困難和荊棘才能到達最後的終點。 

 從步入初中到現在,我在同學們眼裡永遠只有那一掬壞笑,所以每一個人都認為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壞孩子。其實他們根本不了解我,不懂得我的憂鬱。 

 甜曾對我說:“梁某人,魔羯座根本不適合你,雙魚座可能更適合你,因為你身上有着魔羯座沒有的氣息——憂鬱和傷感,那是雙魚座所特有的東西,和你在一起總會使人很難過...... 

 我笑了,輕輕地點點頭,“你是唯一一個懂我的人”然後我沖她邪惡的壞笑。 

 在初中頹廢的時光中,我們偶爾也會吸自己不該吸的煙,喝自己不該喝的酒....... 

 在飯桌上我們喝的一塌糊塗,望着鵬在煙霧中若隱若現的臉,我冷冷的問:“我們都是壞孩子,是嗎?”鵬愣住了,眼睛一動不動地凝視着我那冷峻而扭曲的臉,然後笑着點點頭。我剛生起愧對父母老師之心,鵬的一席話又立馬改變了我的感受。“至少現在這個時候是,未來嘛.....就算我們精神頹廢,但命運還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我點點頭表示贊同,但心中不由的想起李白的詩句: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我們過去快樂的童年時光早已迷失在了時光穿插的十字路口,都已經散在了輕盈渡步的身後........ 

 樹葉被秋風無情地刮落,像一隻折了翅的蝴蝶飄揚下來,飄落到我面孔的瞬間,彷彿一隻溫柔的手拭去我的熱淚,我不禁感嘆:昔日輝煌早已支離破碎,童年回憶早已消失不見,生活的希望早已融化心間,未來理想早已裂成碎片.......這一切的一切叫我怎麼拼?怎麼連?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季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