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見書時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書時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書讀多了,似乎多了一些書生氣。

  看見書,當然不是教科書,也不是漫畫。而是那種安靜的有着淺淡顏色,唯美書名的全閉或半開的書。只要看他或他們待在那兒,或拿起,就會有一種心安。輕翻開,看上幾眼,書中內容如果是自己喜愛的,就更歡喜。為什麼,幾度認為自己讀書讀瘋了,別人也這樣看吧。但也瘋到自娛,有喜歡看的書未必不是件好事。

  當瘋玩兒了一天,除了電腦電視手機。各種電子產品。除了淺淺睡上一覺,如果有糾結的不想把時間浪費,那麼想到自己還有本書,心裡也會有慰藉。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如果見到身旁同樣的人,心裡會倍感踏實,這就是為什麼。無聲陪伴你的永遠是在意你的。哪怕它是一本薄薄的一本書,哪怕他舊的不堪。

  咬文嚼字,是在讀語文教科書,那也是本書,但有目的;冥思苦想,那是在讀數學教科書,那是本書,但耗腦力。讓人有些心煩,應為想起他們,說實話我不愛看,也許初始是有興趣的,但不深究。淺淺的讀一本書像淺睡上一覺;可細看時,就會眼花。現在的我還是不太期望多讀到什麼,就像一個陌生人,知道他是誰已經很好,還奢求什麼。

  書生,畢竟太費腦力,有時不如看他就好。

  —— foolish

您正在瀏覽: 見書時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書時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