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不停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不停的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日 小雨

  一場冬雨一場寒,最近雨又下個不停:大雨肆無忌憚的灑落在地面上,濺起一朵朵水花,濺濕了行人的鞋子與褲管;小雨隨着寒風,瞧瞧落到頭髮上、襲入你的脖子里,這時你沒什麼感覺,但是當你停下來,摸摸頭,就會發現頭髮上的一層全都濕了。這麼糟糕的天氣,明天還得去上學,唉。我轉頭看了看窗外,雨似乎停了,可風卻是颳得更起勁了。去了一趟超市回來就凍得渾身抖啊抖的好難受,寒風吹在臉上就像是有無數把鋒利的刀子刮著我的臉。邊吃着麵包,邊補着政治練習冊,我忽然想起來,政治老師說今年冬天將會受到厄爾尼諾現象的影響,這個冬天將會很冷很冷。我不禁又打了個寒噤。

  但願太陽明天可以度假回來,給我們帶回久違的溫暖陽光啊!

您正在瀏覽: 下不停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不停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