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賞味期限 528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味期限_528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28字  編輯:pp958

  我們喜歡一件東西能喜歡多久,一首歌聽了幾天也就膩了,一種飲料喝了幾個月也就該換了。一個人喜歡了幾年,怎麼樣,也就該找下一個了。 

  你想到和他還十六歲的時候,那些共撐一把山的日子,他握着傘柄明顯的傾向你,自己卻淋濕了半個肩頭的日子。光陰無法倒顯,你覺得實在是已經到頭了。 

  剩下的三十歲,四十歲,五十歲,或者所下半生都和他沒關係了。 

  一種感動能保存多久。 

  你接到手裡的玫瑰幾天就凋謝了,那香氣能留在你的記憶中么。你們曾經聽過的那首歌,幾年後也就過時了,那把傘還立在你的牆角么。你是不是把這些都忘記了呢。 

  彷彿什麼都是有期限的,愛情或是友情,以及更多更多。 

  過程,挫折,時間,現實,無論是什麼讓他過期了。 

  你聽過壓抑的哭聲,了解情感的過渡,知道心境的變化,你那麼遺憾而又無可奈何。 

  當你停在這樣一個美麗而又冷酷的地方,很久之後才回過頭去看看,對岸依舊青春正好。 

  梧桐樹在兩旁筆直地連成線,男孩和女孩一路搖搖晃晃地衝過,笑聲長留在耳邊,於是你背過身用手掩住了潮濕的眼眶。 

  然後你才真正明白。 

  我們真正愛了,真正難過了,原來也就只有那麼幾年。 

  

您正在瀏覽: 賞味期限5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味期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