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推倒那堵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倒那堵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推倒那堵牆 標籤:一堵牆作文

  我們都是任性的孩子,都是固執的孩子,有時走錯了路,也不會回頭,直到撞得頭破血流,我們才發現,該把那堵牆推倒了。

  是的,我們任性,我們不乖,我們固執。而這個不安分的年齡,更是助長了我們的不乖。只是一個芝麻事,我們便一點點地吵了起來。其實,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我們的脾氣太相像:都是那麼的倔,都是那麼的不肯服人,都不肯放棄自己所謂的尊嚴,於是轉入冷戰,於是事情惡化。

  而我們四個,本是親密無間的好友,卻因為我們兩個的冷戰破壞了這份和諧。在我們的冷戰中,我們把原本築起的心牆又加高、加厚了。我們的世界都沒有了彼此的陽光。為了保護所謂的尊嚴,我們可笑的爭取那兩個人。而她們,在我們的戰爭中是多麼的難受啊。她們聯合行動,勸我們和好;又分頭輪番上陣,希望我們可以再次牽手。可是年輕的心啊,一旦裝下了戰爭,就再也裝不下其他了。而我們,愚蠢的我們,在彼此的戰爭中吃盡苦頭。畢竟,和好友陷入冷戰的泥潭是一種徹骨的痛。可我們都不願講和,只是把那堵牆建得更高了些,彷彿一不小心,痛就會跑出來。

  但這堵牆還是被推翻了,它的推翻讓我們重新抓住了這份美好卻又差點溜走的友情:那天晚自習后,你叫住了我:“越,一起走吧。”我記得我笑了,笑得很燦爛,所有的陽光都從這兒流出。這是一個溫暖的夜晚,我們手拉手跑下去,一起抬頭看月光柔柔的照着我們,我們都笑了。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聽到心裡咣當一響,我知道,是那堵牆倒了,而陽光都照了進來。

您正在瀏覽: 推倒那堵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倒那堵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