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何為幸福 573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幸福_573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73字  編輯:得得9

《寶蓮燈》中5歲的沉香問媽媽:“媽媽,什麼是幸福?”稚嫩的聲音響起,三聖母微笑:“幸福么?幸福就像媽媽和沉香這樣永遠在一起啊。”“哦,沉香懂了……”第一次,7歲的我終於接觸到了“幸福”這個抽象的詞。 

何為幸福?幸福之鳥一飛便是翩然一群。落日餘暉,秋葉歸故,留心生活,其實幸福無處不有: 

樓前月下,一家團聚,母親將最好吃的菜推到兒子面前,親否? 

無人空巷,幾老者擺桌對弈,金戈鐵馬,紙上馳聘,悠哉? 

一抹夕陽,幾對戀人相擁坐在湖邊,依偎着,沉默着,溫暖? 

點點滴滴、碎碎零零、自自然然、真真切切。沒有人會將這一切當作幸福,因為他們正幸福着,在幸福的長卷中,有誰會想到,這些就足夠點綴整個世界。 

人們捨近求遠地追求着幸福,用權利、金錢去拜訪它,卻總是趕上“幸福”不在家中。其實,我們時刻都幸福着,卻不是權利、金錢可換來的。 

朔風朔旅,露重風寒,獨坐於窗前,珍數漫天繁星,是一種幸福;秋日蔚藍的天空中悠悠飄落着黃葉,坐在長亭中手撥復古琴弦,背後刻下一道思念的惆悵,也是一種幸福;掩簾聽雨,悄悄抖落記憶的塵埃,重溫兒時的舊夢,更是一種幸福…… 

人生短暫,幸福卻不知身居何方,有人悲嘆。他們不知道,只要用心體味,幸福便俯拾皆是。何為幸福?沒有人能夠用世俗的語言說得完整,但人們清楚得知道,幸福,也許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何為幸福573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