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之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依然稀稀瀝瀝的下着眼淚般的雨點,帶走了白天的灰塵,卻帶不走天空的烏雲,帶不走我無可訴說的心情。 

  牆角的壁虎在偷偷的哭泣,它的尾巴,在雨中被無情的剝奪;沙漠中的仙人掌在無言的嘆氣,它的葉子,在雨中也無法舒展身軀;城市的空氣在默默的祈禱,它的靈魂,能夠在雨中再次感受清新。 

  在雨中緩慢的步伐,很重很重,讓它的零件一路掉落,彷彿五指山的符咒,還在延續。天地間的一切,都在雨點的敲擊下,開始沉睡,開始冰封。如同昨天的回憶,你的眼角眉梢,都在這一刻,成為亘古不化的雨之琥珀。 

  鋼鐵般的雨點,隨着凜冽的冬風,滑過面頰,很痛,卻沒有一把溫暖的雨傘,陪我走遍海角天涯。有的只是天邊那朵,還未散去的烏雲。還好夜空中的那顆孤獨而寂寞的星星,仍然對我眨着眼睛,與我傾心訴說,隨我漫步海灘,留下一個個蒼白的腳印,凌亂不堪。 

  瞳孔內,有深不可測的黑暗,卻可以看到絲絲的電光閃爍,聽到轟鳴不斷的怒雷,感到瀰漫天地的磅礴大雨。往日的顧盼與稚氣,隨着雨的眼淚,開始消融,不復存在。 

  梧桐樹下你的承諾,已被雨打濕,漸漸模糊,而我卻把這份秘密藏在泥土裡,刻在磐石上,記在心底里。伸手接住,是從葉尖流下的一滴雨珠,感到裡面透着甜蜜、苦澀與撕心裂肺痛。 

  優美無暇的彩虹,在雨中誕生; 

  羨煞鴛鴦的戀情,在雨中見證; 

  漆黑寂靜的傷痛,在雨中落幕。 

  雨中的每一個輪迴,都有黑與白的交錯,都有愛與恨的編織,都有冷與暖的對立,都有心與心相系…… 

  我在雨中迷失,如靈魂找不到肉體,肉體找不到骨骼,骨骼找不到心靈的港灣。在天堂與地獄的岔路口,喪失靈魂和思想的軀殼,沿着雨露的氣息,走向冰冷的台階。感覺周圍全是漆黑如墨的雲,冰寒刺骨的雨,我飄蕩在這片虛空中,彷彿在一根懸浮的細線上行走了多年。 

  打馬遠行,決定徹底地放棄身後的自己,在陌生與陌生的雨林中穿梭,刷新着山川與河流間的疊印,佇立於收割后的深秋,回應着戈壁大漠的流沙。 

  無邊的曠野上,凜冽的天宇下。閃閃地旋轉着降落,是布滿裂痕的雨珠。是憂傷的阻力把它震裂,是憂傷的淚滴強行闖入,是憂傷的氣息包裹它的稜角。 

  封印的雨魂已經覺醒,可它卻在迷茫的大地上嗚咽,風云為之色變,大地為之顫抖,連宇宙也為之輕輕落淚! 

  我的目光,卻從未離開窗前的雨點……

您正在瀏覽: 雨之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