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中的我茁壯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中的我茁壯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眨眼間,我已在青春的路途中度過好幾站。青春之路,既充滿了歡聲笑語,又到處布滿了荊棘坎坷。 

  1 我長大了!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我吹滅了十五歲的生日蠟燭。於是,我理直氣壯得對父母說:“我長大了!”心裡想着從此可以擺脫親人的束縛,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再也沒有耐心聽父母的絮叨,對老師的批評更是不以為然。追求時尚,尋找刺激的感覺,因為,我長大了! 

  2羞答的愛意 

 看着瓊瑤的愛情小說里那悲壯離奇的愛情故事,常常會情不自禁的“憑軒涕泗流”。感嘆世間竟有如此凄美的愛情,但更多的是對愛情的嚮往。曾一度很羨慕夕陽下的情侶,認為夕陽下與伴侶漫步便是世上最浪漫的事。直到後來讀了李清照的“山無陵,天地合,才敢與君絕”后,才發現,原來自己對愛情的理解太膚淺了。為了是愛情之花開的更美,唯有將這份羞答的愛意掩藏於內心深處。 

  3友情·依賴 

 最渴望,最依賴的,莫過於友情了,好朋友是一生的財富。為了尋找財富,曾經迷茫過,消頹過。不願意“兩肋插刀”的友情,只渴望有一個心靈的避風港灣,一個可以傾訴煩惱·患難與共的依賴。渴望有着想劉備,張飛,關羽之間一樣深厚的友誼,不知是羨慕與渴望,更多的是驚嘆。於是,我在努力的追尋着`````` 

  4多一份成熟 

 “噹噹當”是真已經指向12了,此刻,勞累一天的人們早已進入了夢鄉,而檯燈下 

依舊有着埋頭細算,奮筆疾書的身影。產生困意時,只能無奈的掐掐自己。以“頭懸樑,錐刺股”為標準,一“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為最高境界,堅持,堅持。為了那飄渺的成功````` 

  青春中的我,正在接受着生活的洗禮。總有一天我會揮動着青春的翅膀,飛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中的我茁壯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中的我茁壯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