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在知乎上看到這樣一個問題,“思念到極致是一種什麼感覺?”這一個問題有一萬多個回答,這些回答背後都有着令人感動的曾經。都是有着過去的人。

  看到過這樣的一個回答,她說,“思念是什麼呢,思念對於我來說,就是淡淡的疼和堵”。08年的汶川地震,她失去了她的至親,她的母親。還有一個,“思念到極致大概就是,這世間,一草一木,一靜一動,都是你”,這些都是我當時看的時候,記憶最為之深刻的,最能夠引起共鳴的,讓我潸然淚下的故事與過去。

  今天我想回答一下,我的故事雖然沒有那些故事的過去令人落淚,但是也令我無比珍惜現在的日子。

  對於我來說,思念到極致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是求學在外,母親的一聲聲叮囑;是父母親說等到暑假來送我,晚上就夢見他們來了,在夢裡的我很高興,高興到什麼程度呢,即使知道這是夢卻仍然沉醉在那夢裡面,是在夢裡有多高興,醒來的時候就有多想念;是閉上眼睛,便能夠想起媽媽做飯的身影,爸爸會下班回家摩托車的聲音,家裡來陌生人小狗的叫聲,這動作聲音,每每在我閉上眼睛便能夠清晰地看到。

  思念這東西,一萬個人便有一萬種想法,每個人所理解的也會不一樣。只有真正經歷過思念滋味的人,才能體會到其中感傷。

您正在瀏覽: 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