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念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滋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沒有你的時光里細數我們的回憶,空氣中彷彿仍漾滿你愛的淺紫色一如迷迭香的芬芳,清新且曖昧。

  我又在想你了,想你清爽的短髮,想你愛笑的眼睛,想你溫婉的酒窩,想你溫潤的聲音,想你爽朗的性格,想你純真的心靈。我想我是愛上你了,這種愛,無關愛情,比愛情更誠;無關親情,比親情更美。不然,我對你的思念怎會是甜蜜而苦澀?

  還記得,在所有人都懷疑。排斥我時,只有你還會義無反顧的抓住我的手,帶我離開陰暗的角落。你在陽台對我說,這裡是離太陽最近的地方,在我的世界里將不會有黑暗,你不會再讓我感到孤獨與無助。如果夕陽西下那你就是我的曙光。陽台的風很大,吹亂了你的發,吹皺了我的心。你逆光而立讓我無法看清你的面容,只有你的眼神那麼堅定的注視着我,彷彿穿透了時空。溫度從你纖細的雙手傳來,溫了我的手,暖了我的心,濕了我的眸。從此,我便一發不可收拾的迷戀上你迷迭香的芬芳。似乎是中了你的蠱,而我心甘情願。以至如今,心房為你溢滿思念,甘甜而苦澀。

  我們的摩天輪都停下來了,木棉花又開始灼灼其華,時間這麼快便把我們推至各奔東西的時刻,要我如何適應落單的左手?

  我們一起來到法桐樹下,手指撫過我們所刻的天長地久,相視無言。你叮囑我要學會長大,要學會適應你不在的日子,要快樂的迎接每一天。我說,明天沒有了你譬如沒有了陽光,縱使我有萬畝花田也會凋謝。你不語,我望着你,真想把你的背影刻成窗花,貼在心上,讓我永世不忘。依舊抵不過學校門口拉着行李箱,你左走,我右走。

  對你的思念綿延不絕,彷彿迷戀罌粟花的驚艷無法自拔,時常會想你為我拭去淚痕的雙手,想你為我修改筆記是娟秀的字跡。而如今,我對你只可以想念,甜美而苦澀的想念。

  天氣又冷了。你,還好嗎?

  江蘇省侯集高級中學高一:馬盈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