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爸爸每天早早的出門,晚上很晚還沒有回來,而我就在家養成了好多壞習慣,在學校打架,抄作業,上網吧,在老師同學的眼裡,我就是一個“無惡不做”的小壞蛋。

  這天我又與鄰班的一個人打架了,原因就是他說我是一個沒人管沒人教的野孩子,爸爸再次被請到了班主任辦公室,算下來,這是我第八次請家長吧。

  爸爸穿着又臟又破的衣服匆匆趕到了辦公室,平靜的聽完老師的話,默默的領我走出了校門,這次卻不是回家的方向,我也不敢出聲,半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一個工地上,爸爸指着那片空地,說: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一會跟我幹活。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活,累,臟,我實在無法想象我的爸爸每天都在這裡工作到深夜,而我卻整天無所事事,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對不起爸爸,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