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家裡的“酒鬼大王”,很愛喝酒,常常把冰箱當成衛生間。

  這不,又把常常把冰箱當成衛生間了。有一次,我與媽媽早已回了家,爸爸沒有回來,我們着急了,便等了起來。等了幾個小時,終於把爸爸等了回來。一看爸爸,保征是喝了酒,爸爸謎謎糊糊跑到了廚房打開冰箱,褲子一脫,準備“開始”了。爸爸的尿撒進冰箱里,一股臭味衝進了整個家。我問媽媽:“媽媽,家裡怎麼這麼臭?”“的確。”

  媽媽去看了看廚房,原來,是爸爸在冰箱里撒尿。“老公!你在幹什麼?”

  “我?”爸爸說。爸爸裝着不以為然的樣子,回了房間。這一次呀,可真成了家裡人笑料。

  還有一次,爸爸也是喝醉了酒回到了家。爸爸說他要撒尿,我們便沒有去管他,便睡了覺。早晨,我們一起來,便看見爸爸還在衛生間里,媽媽一見,“老公!還在!”我被媽媽吵醒了,我見了,大叫一聲:“哇!爸爸還在衛生間!”我們推測爸爸從晚上12點到早晨8點一直在衛生間里!我不禁讚歎了一句:“酷哇!”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酒鬼大王”就是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