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

鴻雁外語三年級

  邵梟宇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他高高的個子,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小小的眼睛。身子有點胖,走起路來像個大企鵝,可愛極了。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他性情溫和,從不發脾氣。每次見到我就說:“老兒子,辛苦啦!”聽了這話,我在學校一天的“勞累”全沒啦!多體貼的爸爸呀,我喜歡得不得了哦!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而是一個經營農產品的經理,他主要是賣農藥和種子。他熱愛自己的工作,認真又負責,所以農民們都愛找他。有一次,他去上班,我沒課,就和他一起去了。哇,好多人在那裡等爸爸。爸爸不慌不忙地挨個幫他們解決問題,直到大家滿意離開。喲嗬,爸爸好聰明能幹呀!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可他對姥姥姥爺特別孝順,總是問長問短的。對媽媽也好,過生日就給她買個大蛋糕。可對我就不一樣了,不給我買東西。那能有什麼招呢?不過他能陪我玩,那更開心!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就是這麼一個普通的爸爸,但也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