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很愛我很愛我的人,在我的心目中他很愛我,在他愛我的同時我也非常的愛他。我爸爸他有很多很多的優點,當然在他那麼多的優點當中他也有很多缺點。我爸爸很愛打撲克、打麻將。我四姨總說他是一個報喜不報憂的人我爸爸很胖,胖得都長脂肪瘤了,他有時很懶一睡就是12點鐘,打呼嚕很大聲。我爸爸的眉毛很濃瞪起眼睛,眼睛大大的很兇猛。

  但是他也很善良,我有什麼要求他總是滿足我,我的爸爸雖然有時很兇,但我知道他那是為我好,為了我長大做一個有用的人,他打牌時不管輸贏都會說只要開心就好。我不管參加什麼活動就算我輸了,他也會鼓勵我說總在參與嘛。是呀,我的爸爸優點真多呀,但他的缺點也好多。

  希望爸爸能的長瘦一點,這樣他就不會有脂肪瘤咯,好啦就說到這裡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