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快你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快你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如今,火車飛機在提速,網絡再提速。面對高效率的生活節奏,我們也要加快我們的腳步!去趕上生活的列車。 

  其實各行各業的人都在加緊腳步。建築師們正在廢寢忘食的繪圖,農民工正在夜以繼日的建築樓房。出租車司機正在披星戴月的再送乘客,…….. 

  當今時代是一個注重效率的時代。我們作為中學生更要注重效率,加快自己的步伐。 

  完成一項任務,計劃用3個小時,能加快“腳步”在2小時內完成。第一本課外書要5天能付加快速度爭取讀兩本。這樣才覺得生活十分充實。 時間如白駒過隙,我們加快自己的步伐,走的才會更遠。就好像長跑運動員一樣,加快自己的步伐,時間就越短,才能取得成功。敢於浪費哪怕一個鐘頭時間的人,說明他還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價值 

  許多同學都有這樣的困惑,自己認為很努力,到頭來卻沒有取得於自己付出成正比的成績。 

  其中也許有個原因是效率低。我們學習就需要講究方法,提高效率。 

  21世紀要求我們“更快,更高,更強”。我想趕上時間的列車就必須加快自己的腳步。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假如你加快自己的腳步,才會走得更遠。“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時間不允許我們稍有放鬆。“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在任何情況下都要抓緊時間。花兒還有重開日,人生沒有再少年! 

  勝利就在前方,加快你的腳步,去體驗勝利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加快你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快你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