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醜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醜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的醜事,問我老媽,她最清楚——每當我犯了錯,媽媽就會痛訴“革命家史”,然後用一句“你小時候哪是這樣啊,哎呀,說起你小時候,我就想起……”過渡,引出我小時候的種種笑料,不把我說的面紅耳赤誓不罷休,下面,就讓我模仿一下我老媽的砂鍋嗓子,娓娓向各位看官道來。

  一、

  我小時候老是給爸媽當跑腿,而且任勞任怨(現在想想當初真是該趁機好好敲一筆零用錢),忠心耿耿,從來不跟陌生人亂跑。就在X年X月X日,老媽正在廚房做飯,正準備放味精,卻發現味精口袋已經空了。於是,“女頭頭”就用一貫的命令口吻吩咐我:“好好(我的小名),拿着錢,去幫我買包味精。”當時我怎麼想的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只知道我在去買東西的路上愛念叨要買東西的名字,當然是為了預防到小賣部時忘了要買什麼。

  “味精,味精,味精味精衛生巾,衛生巾……”我就這麼一路上喃喃着,到了小賣部,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張姨,買包衛生巾。”張姨愣了愣,瞬即臉上布滿了驚訝,就差把下巴掉下來了:“衛、衛生巾?你用嗎?”當時的我連衛生紙都不清楚,怎麼會知道衛生巾是個蝦米東東,我疑惑地搖了搖頭:“不呀,我媽媽要。”張姨舒了一口氣,又露出她那和藹迷死人的表情:“我這兒沒有,你去對面看看吧!”“哦。”

  我又跑到很遠的地方,那裡的店主聽到我要買的東西后神情比張姨還誇張,看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只好一個勁兒地對店主傻笑。

  話說我這老媽,看見我這麼久了都么回來,還是有點擔心的,於是扯下圍裙,出門找我。老媽也來到了張姨的小賣部,張姨告訴她:“好好買的東西我這兒沒有,她去其他地方買了。”

  老媽正處在疑惑當中,我屁顛屁顛地跑來了:“媽媽,你要的東西。”老媽伸手去接,手卻停在了半空,兩隻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下巴已經拖到地上老長DD我的手裡正拿着一大包衛生巾!

  老媽哭笑不得——看來這頓晚飯是吃不好了。

  二、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還沒有記憶能力的時候,事情的全過程都是由老媽一手轉述。

  當時我一人在家,我想我當時應該是百般聊賴,在屋裡東趴西趴(那時我還不太會走路)。然後,然後,然後就發生了一件對於我來說驚天動地的大事DD我撒尿撒在褲褲上啦!我只感覺屁股後面濕濕的,伸手一摸,好臭~怎麼辦,爸媽肯定要罵我。瞬間,天旋地轉……(以下純屬作者想象,省略N字)

  門鎖轉動的聲音響了起來,老爸老媽一起回來了,邊換鞋邊在說笑。這時,老媽發現了躲在牆角的我,我正在捂着臉偷笑,一會兒看看媽媽,一會兒又把頭埋在手掌下面,好像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老媽走了過來,看見我的一個屁股鼓得有兩個那麼大,便心生疑慮,一把拽下了我的褲子,眼前的景象令她大吃一驚——我的褲子裡面全是塞着報紙,特別是PP那裡,還散發著一股特殊的味道……

  (我直到現在還一直在思考,當時我連路都不會怎麼走,怎麼會想出尿在褲子上後用報紙墊着?)

  這兩件醜事被老媽一直掛在嘴邊,時不時地拿出來津津樂道一回,只剩下我在一旁邊苦笑邊鬱悶:怎麼這樣?怎麼這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醜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醜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