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累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了很多文章,看了很多精品文章。心裡一陣落寞,頓時失去了方向,我是不是只能踽踽徘徊在十字路口……

  我累了,真的很疲倦,好想沉睡不醒,想淪陷下去。我在想是否可以放棄學業,放棄我的夢想,放棄我10年來的努力呢?曾經以為自己只要用心就可以做到很好,就可以達到目的。可是現實確是如此殘酷,給了我沉重的一擊。我跌如深谷,像瘋子一樣大叫,可什麼也沒有,沒有人回應,沒有人來救我。獨自聽着那讓人心碎的迴音,悲傷……天空中沒有一隻鳥飛過,懸崖上沒有一絲生機。我該如何走下去,該如果熬過這一劫。已經初三了,我還是會莫名的憂愁,本以為學習任務繁重會少一些發獃的時間,可是我沒有想到結局是這樣。每天早上7點背着沉重的書包乘公車去學校,晚上10點才回家。下課就坐在教室里無止盡的寫呀!算呀!背呀!老是抬頭仰望天空,都不知道在望些什麼。家長和老師就呵斥着我:“為什麼不認真學習,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無聊的事要想。”可他們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嗎?知道孩子的心嗎?自從上次月考得了全年級第一名,我就不敢考試了,我害怕自己會失敗,害怕自己的名次從第一劃落到十幾二十名,這些他們知道嗎?自從初三很大以來,我習慣了很晚睡覺,習慣了在深夜玩電腦到12點,因為我要節省時間來努力學習,這些他們又知道嗎?他們不知道,他們什麼也不知道。只看到我天天坐在電腦旁敲打着鍵盤,就以為我在聊天玩遊戲。只會對我說,什麼也不管就看成績。只知道批評我哪裡做錯了,哪裡又沒有做好。我簡直就是他們手中的木偶,用繩子拉着我做每一個動作。我漸漸變的沒有靈魂,沒有思維,沒有意志。恍恍惚惚的生活着,書也不想翻一下,因為我累了,不愛學習了,這都是被他們逼的。

  下個星期六就要月考了,我一門功課也沒有複習,我決定放棄這次月考,我知道已經沒有時間讓我恢復心情了。我要過一段不讀書的日子,我要找個地方好好休息,我要徹底的放鬆,或許只有死才可以解脫。但有人對我說過:“你要好好的,要堅強的活下去,隨便找個理由,就算是自欺欺人理由也行!”也有人對我說:“就這樣死了,你甘願嗎?不甘願就好好的活着,等到心甘情願的時候再說吧。”還有人勸我:“我們都要好好的,為了我們將來能飛出這個家好好的活。”至少還有這三個人關心我吧,至少我還有一些寄託吧!可是有一個人終究是屬於另一個人的,只是把我當親人,有一天她總會離開我的。還有兩個人終究是網絡上的,不能老是在我身邊開導我,給我關懷。空蕩的世界,空落落的感情,我小聲哭泣,怕媽媽聽到。用衣袖擦着淚水,鍵盤被打濕了,我的手也沾了些水珠。從熱到涼,短暫的幾十秒,我畏懼蜷縮着。現實生活中根本找不到溫暖,我的生日沒人記得,我的心情沒人了解,我的一切都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想關心。中午去食堂吃飯,他們都是三三兩兩手挽手肩並肩一起談笑,而我就跟在後面,心裡很委屈。當我抱怨時,別人老說我不合群。他們打完飯,坐好,卻沒有人記得我。不會知道我在找他們,不會幫我留一個座位,我討厭這樣的感覺,討厭這樣的情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和他們相處,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失敗,我真的不了解他們在想什麼。是我錯了么,是我不合群么,是我太孤傲了么?疑問圍繞着我,該怎麼辦……好累呀,下半期我要怎麼過!現在只有文字才能慰藉我的心靈,可為什麼以前那麼討厭它呢?

您正在瀏覽: 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