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男人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男人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日誌,送給我的媳婦,送給我的兄弟,送給MC紅顏,我的好兄弟,我下面錄過口供,砍過人,被人砍過,死都不怕,最怕的東西就是我媳婦的眼淚,男人不是機器!男人不是冷血動物!男人要不畏懼艱難,要有雄心,要有鬥志!最主要的男人要有男人味,要有男人的氣慨,男人要有血性!要勇猛,現在這個社會,考的不僅僅是健壯的體格和大嗓門。雖說男人男人太懂媳婦就是怕媳婦,男人為什麼要怕媳婦?不就是一個小丫頭片子,大哥一個肩膀就能把她扛起來,為什麼要怕她?你們以為有幾個男人怕媳婦?說來,男人最大的錯一個真正有血性的男人是不會和一個女人計較的,空夢長這麼大沒怕過警察,沒怕過流氓,沒怕過老師,爸媽,拿棍子打過人,被人用棍子打過,進過警察局,錄過口供,幫別人打過大梁,雖說空夢不具有響亮的嗓門,不具有魁梧的身材,但是空夢有一顆真誠的內心,不管是網絡還是現實,有人說網絡很虛偽,出兄弟很虛偽,出戀人很虛偽,我想問一下在座的各位朋友。在你做朋友,做戀人的情況下,你的內心是否虛偽過?你是不是抱着一顆虛偽的心去戀愛?是不是抱着一顆虛偽的心去交朋友?我送你們一句話,在20歲之前,最疼你的女人是你的媽媽,之後最疼你的女人是你的媳婦,有很多哥們認為網絡虛偽,這個對不起你,你有對得起過誰?問你良心,你跟人家小姑娘沖對象,最後搞沒搞過破血?你和人家沖兄弟,最後怎麼埋怨人家的?說人家怎麼怎麼的,你有一顆真誠的內心去交過朋友嗎?你有一顆真誠的心去衝過對象嗎?你說網絡虛偽,但是我認為虛偽的更是你自己的內心,而不是這個網絡,網絡只是個平台,不要認為自己會點MC就怎麼怎麼的了,自己會點黑客就怎麼怎麼的了,就以為你是大手了,其實我啥也不是,跟你們一樣只是一個平平淡淡的人,一個真真切切的人,有血性的男人,有良心的男人,我的心是肉長的,相信這麼多人也是一樣的,我希望在網絡中尋找我的快樂,尋找真正的朋友。成為真正的朋友,而不是我對你什麼有利,你對我什麼有利,如果你抱有想法來交這個朋友,那我寧願不交你這個兄弟。我只想把我最好的聲音送給你們,我所有的兄弟,這篇日誌就到此結束,感謝所有的兄弟!

  四川廣元市中區東壩中學2014級6班何鑫初三:何鑫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男人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男人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