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永遠(給dreamangel的生日賀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永遠(給dreamangel的生日賀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瞬間永遠(給dreamangel的生日賀文)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瞬間永恆作文 dream作文

扳着指頭算,我們認識了多少年月了?  記憶中那些虛無縹緲,但又在記憶中揮之不去的夏天,似乎都摻雜着你的話語,你的影子。如今夏天只剩一個戀戀不捨的尾巴,那些年的夏季和冬季再也回不來,而我和你,居然都還堅守在這裡,恪守一個從來不曾有過的承諾。   春天已經過去,我的另一個季節永不再來。   那年夏日的思念被陽光融化,最終只剩下不能確定是否真實的記憶。   我們留戀糾纏的,都是過去;我們看不到的,都是未來。   傷疤隨着歲月變淡,最終,僅僅只是傷疤。沒有記憶,痛苦亦無從談起。猜想的情節,會比記憶更遙遠。原本便沒有發生,心底的意象,便永不會與之相符。傷疤,褪去記憶,也只是無意義的印記。   曲未終,人已散。天未明,情已斷。   什麼時候這個城市再也不能擁有從前的夏雨,什麼時候這個城市再也不能擁有從前成片的泡桐樹,什麼時候這個城市再也不能擁有從前辛辣的死亡香氣,什麼時候在這個城市可以不再迷茫。   我們坐過汽車火車渡船飛機,我們從雄雞版圖的一端到另一端,我們經過三亞海口湛江南寧柳州桂林貴陽,我們終於可以回到這個充斥浮躁的城市,我們終於可以在城市的喧囂中沉澱自己。   這個中國西南龐大到無限膨脹的城市,位於北緯三十度,在這條被神秘詭異渲染的緯線上,無數路人神秘無聲的經過。但是,我們到底前世經歷過怎樣的故事,讓我們這樣相遇;我們到底前世經歷過怎樣的洗禮,讓我們不留痕迹的遺失過去的一切。記憶空靈華美,靈魂粉身碎骨。   人生比我們任何一個人想象的都要長,在這條似乎無止境的路上,我們不斷的失去,不斷的得到。我們笑。我們哭。我們相遇。我們離別。我們愛。我們恨。我們從小就被告知:無論遇到任何艱難與困苦,我們都必須堅持、前進。   但是,我們更需要的,卻是放棄、後退。   我們需要沉默,需要去理解,需要妥協,需要放棄,需要退步,需要忍耐。這些比堅持和前進更難。我們都想靠近終點並得到完滿的結局,我們都想成功。面對這樣的慾望,我們誰都不想放棄,我們一再堅持,但往往堅持到最後都到了另外一條歧路之上。   佛說,人生有七苦: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這都是我們一直在體驗的東西,但是沒有這七苦,又怎麼能叫人生?   我們都在被一次又一次地問及:你相信永遠么?有永恆的愛么?我一直都在回答:我們都死了,所有都能定格為永遠了。那麼,親愛的,你相信么?   一盒鮮奶的保質期是一周,一瓶洗髮水的保質期是兩年,一份愛情的保質期是七年。我們都希望為自己瞬間的感情貼上“永遠”的保質期標籤,我們都希望把自己的瞬間定格成永遠。   好吧。祈禱吧。Forever love。   Happy birthday,girl,來,與我同行。永遠有多遠,我們一起用心靈和腳步去丈量。

您正在瀏覽: 瞬間永遠(給dreamangel的生日賀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永遠(給dreamangel的生日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