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出一段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出一段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在一個很普通的黃昏,我剛鎖上宿舍的大門,姐姐急匆匆地跑來,遞給我一盒生日蛋糕。她說本來想搞生日晚會,但剛接到通知,夜晚召開緊急會議,沒機會搞了。我順手將那盒蛋糕從窗口放入宿舍,剛好落在靠窗口的那張床上,那是劉雨兮的床。

  晚自修后,我到宿舍見出奇的熱鬧,八九個女孩圍着劉雨兮,個個手中拿着一塊蛋糕。我猛然想起我姐姐送來的蛋糕,可我還來不及弄清這是怎麼回事,劉雨兮便拉起我的手興奮地對我說:“我真高興的要命!居然有人知道我今天生日,特意給我送來這盒蛋糕,那蛋糕上面有漂亮的花朵和字母,可惜你回來遲了看不見……”我一下傻了眼。劉雨兮用牙籤丁起一塊蛋糕塞到我手中:“她們都不知道是誰送來的,我最後一個離開宿舍,我猜那人一定被你撞見了,告訴我,那個人是男的還是女的?”這時候有人惡作劇地說:“一定是女的!雨兮這麼丑,哪裡會有男孩子喜歡他!”雨兮臉上顯出一點失望,她搖着我的肩,“你快說嘛!你快說嘛!”那一刻我幾乎要大聲宣布這蛋糕是我姐姐送給我的!可是看到那一張興高采烈的臉和雨兮充滿期待的目光,我不忍心掃大家的興,更不忍心讓雨兮出醜。於是,我只好將錯就錯地說了一個謊:“是一個很英俊的男孩!”“好啊!”隨着雨兮的歡呼,眾人齊齊鼓掌。宿舍長詭秘地說了一句:“一定是哪個人偷偷地喜歡上你了!”雨兮笑了。

  半夜三根,雨兮悄悄地問我:“那個男孩是不是我們班的?”我搖頭,她又問:“是不是我們學校的?”我只好解釋是天色暗看不清那個人的臉。

  漸漸地我們似乎忘記了這件事,雨兮還是期待的那個人出現,直到畢業前夕我想告訴她真相當我看見那條粉紫色的綢子時我還是沒有說。她所流露出那份春少女特有的夢幻般的期待讓我深深感動,繼續將錯就錯,任她帶着這場甜蜜的夢想搭上飛機,飛向不可預知的未來。

  江蘇南通建新中學初三:微成長

您正在瀏覽: 錯出一段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出一段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