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四季 446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四季_446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46字  編輯:pp958

  寒來暑往,四季更替。在季節的變化中有了許多揮之不去的記憶。

  春,為綠,萬物生長,百花盛開,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果樹爭先恐後地開花,蜜蜂,蝴蝶圍着花兒飛來飛去,雨密密的,細細地滋潤着百花。薄薄的積雪剛剛融開了邊兒,綠草芽芽就探出頭兒來,彷彿在短暫的天里他們並沒有睡去而是伏在雪被下面時刻傾聽着春天的腳步。

  夏,為赤,在火紅的太陽中,人們辛勤勞作,等待豐收。在海浪似的熱浪中,所有的一切彷彿都變成了赤色,向行人們打招呼。夏樹倉翠,荷花映紅,柳樹打着捲兒,小花低着頭,湖水冒着熱氣,小魚該不會被煮熟吧?

  秋,為橙,落葉紛飛,豐收之季,人們忙着收果實,樹枯了,草黃了,便是秋天的象徵,動物開始準備冬糧,期待冬天的來臨!

  冬,為白,半天,風停住,一棵棵銀樹傲然挺立,一座玉宮平地而起。在這裡,銀雞潛形,皓鶴無影,人們只有一種感覺,白,白!這純潔的白使人感情沸騰,心靈凈化,理性生華!每個人似乎都變得透明無瑕,完全融合在白色的俏麗之中。

您正在瀏覽: 走?四季446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