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屬於我的夢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屬於我的夢飛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屬於我的夢飛翔 

  飛揚的青春年華,完美的豆莞歲月一點點的逝去。有人說好好珍惜你的青春歲月,它像是白色的風信子,那樣純美,那樣精彩,那樣快樂。但是,對於我來說,應該是讓我心碎的華年。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我不像其他亭亭玉立的女孩一般多姿多彩,我不像她們一樣活潑開朗。我不奢望華麗的所有,但我只渴望帶着屬於我的夢飛翔。 

  ——羽毛球,這個在別人眼中極為簡單的東西,這是那些運動女孩們的特長藝術,可對我來說卻是一個難題。記得去年的一個下午,美麗的日落高高的懸挂天空,天空五彩繽紛,周圍的顏色是泛韻的藍。我叫姐姐教我打羽毛球。不知道也許是我太笨,我只學會一點,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球、接球一次次的失敗,讓在旁邊圍觀的叔叔阿姨似乎略帶嘲笑的意思,我看見后,尷尬極了。而姐姐似乎有點不耐煩了,她叫叔叔代替我打球,那個叔叔在奪過球拍的一瞬間,我的心碎了,碎的很徹底。我躲在旁邊黑暗的小角落,默默地看着他們打球,他們的球技是那樣的好,那個球拍就像一位翩翩起舞的公主在飛揚,沒有停止過,旁人的拍手叫好,令我感到自卑,我像一對隱形的翅膀,沒有人注意到我。我的淚水一滴滴的滴在手心,淚水是那樣的冰涼,涼到我的心扉。曾幾何時,我也渴望我自己能像他們一樣,流利的打着羽毛球,旁人對我投來的是讚許的目光,聽來的是響亮的掌聲,而不是那一絲絲嘲笑。 

  ——舞蹈,這是一樣美好的東西。許多少女在這方面都有極大地天賦。曾經,我也在眾人面前翩翩起舞,穿着優雅的服裝翩翩起舞。但是後來,為了朋友我停止了學習舞蹈。現在的我,已不是帶着舞蹈翩翩起舞,為了舞蹈而自豪的我,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一個女孩。直到現在,看到別的女孩跳起那悠揚美妙的舞蹈時,我的心隱隱一陣刺痛,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曾幾何時,我渴望再學習舞蹈,我渴望跳出更完美的舞蹈,依然為了舞蹈而自豪。 

  或許善良的奶奶能明白我,當我告訴奶奶這些點點滴滴時,奶奶會細心地安慰我,小心翼翼的說每一個字。因為我知道——奶奶怕說錯什麼話而令我難過。奶奶會把我的頭輕輕的放在她的膝蓋,唱着古老的歌謠安慰我。或許,我只有在奶奶的懷抱中,才能忘記這些傷痛。但是,我醒來后,依然傷痕纍纍。 

  完美的歲月,時間的沖刷,我有一個不滅的信念:只要我好好努力,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終有一天,我會帶着屬於我的夢飛翔。

您正在瀏覽: 帶着屬於我的夢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屬於我的夢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