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少年是社會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共圓中國夢的先鋒。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每個中國人的力量,只要我們萬眾一心,齊心協力,在習總書記的帶領下,我們一定會完成屬於中國十三多億人的中國夢!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要完成中國夢,共產黨和共青團不僅要一起努力,我們這些少先隊員也要努力,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美好的明天。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自己的“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燦爛的中國。為實現中國夢,我們一起努力吧!

  祖國有祖國的夢,老師同學們有自己的夢,我也有我的夢。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成為一名出色的電腦編程人員。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較深的對信息學的認識,但是,我仍舊不會放棄,儘管這個夢想離我很遙遠,可是我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許多的挫折,但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辦不成。以前,每當我看到火箭升上廣闊美麗的宇宙,就會想到為祖國默默無聞奉獻的電腦編程人員,是他們為祖國編下了一條條複雜的工程和成績,使火箭每次都能成功的飛上太空。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進步和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的生活得到了提高;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前景!因此,我想成為一名電腦編程人員,成為一個對社會,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每當我看到正在浪費時間的人的時候,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當我看到別人對自己的事業垂頭喪氣的時候,我會為他們感到悲傷。他們沒有看到自己自身的價值,唐代詩人李白說過,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他們沒有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夢想。而我,至少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夢想,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自強不息,永不言敗,絕不放棄,直到爬上屬於我自己那勝利的頂峰。

  我有我自己的夢想,我要將我的夢想化為為祖國而奮鬥的夢想。我有我自己的夢想,我要將我的奮鬥目標化為為社會為人們而努力的夢想。如果,每個人都有一個為祖國為社會為人民的夢想,那麼,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必將實現。如果,每個人都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的目標而努力,中國必將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我相信,這一天,必將到來。

  六年級:曉愛若晴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