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我家有一隻寵物,我非常喜歡小動物,可是我在小區里的喜歡實在是太過分了,我喜歡貓,就去抓它,有些時候它們在垃圾筒里找食物,我就要去砸它,這是我的喜歡嗎?實在是太過分了,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慚愧啊!我有一次還被小區里的人給罵了一次,說我不愛小動物,我真的是好冤枉啊!我可是很喜歡小動物的啊!我也想有一隻小動物啊!可是我們家實在是太乾淨了!不能養啊!我在家自我檢討了一下子,我發覺我這樣的確不是對的,我愛小動物就不能傷害它,我這樣子的行為沒有資格養寵物,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帶小貓小動物,這樣才是真正喜歡小動物. 

  我的夢想是養小動物,可是我沒有好好帶小動物,我的愛小動物的的情感你們不了解啊!我現在要該變我的夢想,我現在的夢想是不讓動物受到傷害,讓小動物不再被人逼地亂跑,情感是要培養出來的,不是逼出來的,我們要讓它們幸福,我們的情感才能越來越深,我們要向課文中的男孩學習,們夢想不能只為自己,也要想想別人啊!!做好事不是為了獲得榮譽,也不是為了揚名天下,而是為了世界更加和睦,更加幸福啊!我現在在攢錢,這些錢不是為了買東西,而是為了小動物啊! 

  我們不能傷害小動物,人人都要切記啊!!!!!!!!!!!!!!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