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裡一直有一個美麗的夢想,就是——成為世界乒乓球冠軍!

  從幼兒園開始,我那幼小的心裡便有了一個偶像,她就是世界乒乓球冠軍——鄧亞萍。於是,在小學生活開始的同時,我也開始了乒乓球的學習。不論颳風下雨,都不能阻擋我對乒乓球的熱愛,我的球技也在教練的指導下進步的很快,我一直在堅持訓練,在最辛苦的時候,我就不斷的告訴自己:只要堅持,我的夢想一定能成為現實!

  在訓練中,我愛上了這種乒乒乓乓的聲音,那美妙的旋律讓我如痴如醉,每當聽見這種“音樂”的時候,在枯燥無味的練習中,也不會覺得難熬了。

  這就是我的夢想,在訓練中不斷充實自己,我相信,我一定是最棒的!總有一天,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湖南邵陽邵陽縣百春園小學五年級:劉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