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寄以最美好的希冀的生活,如水,如花,如雨,如棋,如茶…… 

  面對生活的多彩,我們最終選擇了,書。 

  在清閑的午後 

  在落日的黃昏 

  一杯 清茶 

  翻開手中的書卷 

  也許時代的氣息太過濃重,以至於吹走了線裝書古樸的味道。但我們任可以懷着老成的心境,一如那飽經風霜的老者,呷一口清茶,再不太刺眼的陽光下,悠然自得的,不緊不慢的,將那古老的漢字,細細地玩味。 

  看親情如燈 

  在悄無聲息中 

  照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 

  直至我們 潸然淚下 

  沒有強迫,不用刻意,情到深處,淚彈不盡臨窗滴。縱使雙手禁不住地顫抖,請輕輕拂過書頁,讓那被淚水浸濕的文字,再次,溫暖你濕漉漉的眼角,你濕漉漉的心情。略帶苦澀之味的清茶,或許會勾起你記憶深處的感傷,但最終,你的世界仍是溫暖的,濡濕的溫暖。 

  品人生似棋 

  在蕪雜的生活中 

  執一顆淡如止水的心 

  看雲捲雲舒 花開花落 

  書是無言的智者,它默默地教會了我們許多,許多。書教我們謙虛,正如成熟的麥穗低垂着頭;書教我們堅韌,正如柔弱的水珠滴穿了岩石;書教我們勤勞,正如辛勞的蜜蜂在百花間勞碌……許久以後,我們才發現,書教會我們的,其實是我們一生都在歷經的——成長。 

  在不經意中 

  把這些美麗的方塊字 

  鐫刻在 心裡 

  讓平凡事物中深含的真情 

  在我們腦海中 流過 

  也許,我們需要的,就是這種感覺,書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