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海洋,書是人類文明的‘長生果’,書是進步的階梯,書更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我愛讀書,媽媽買了很多書給我看。我看得津津有味,把幾本書放在床頭。

  記得有一次,我吃過晚飯,到九點了,爸媽還沒回家。我走到床前,到處一片漆黑。我上床睡覺,把眼睛閉得緊緊的。可老天偏偏在這時下起了傾盆大雨。閃電劃破了夜的寂靜。雷聲,雨聲,交織在我的耳際。我心驚肉跳,害怕極了。

  我摸了摸床頭,“啊,是書。”我激動極了。打開電燈,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我小心翼翼地捧着書,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與裡頭的主人公同呼息,共命運。彷彿來到了海洋,彷彿來到了草原,草原上空有一個美麗的城市,天空之城。一望無際的草地,金碧輝煌的宮殿,奇特幽靜的叢林,一條小溪,猶如一條蛇,銀光閃閃,潺潺地流着。

  書,讓我忘記了恐俱,忘記了一切。

  書是一位形影不離的朋友,帶給你快樂,帶給你一個童話世界。

  名流小學五年級:DAIJINYANG

您正在瀏覽: 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