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才變得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才變得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因為有了星星才變得美麗.人生,因為有了友情才值得回憶.

  光陰這隻寂寞的箭,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回首,一觸摸,一個冰冷卻似溫暖的瓶子,小A她還好嗎?我想.

  一個很俗的開始

  那一棵樹,正孕育着尚未長大的葉子.我抬頭看了看,一片葉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它雖下卻綠得刺眼,似乎帶者一種魔力,在我的身旁旋轉飛舞.“這很美,對吧.“耳邊響起了清脆悅耳的聲音,“但,秋天降臨時,它們只能面臨凋零的命運.“我說:“那你認為它們幸福嗎?“她聽了,砸眨着那雙清澈透明的眼睛看着我.就這樣,我們認識了.在一給很俗的地方,有着一個很俗的開始,成就了一段不俗的友誼.

  一段夏天的友誼

  六月的風敲響了化着盛裝的夏姑娘的門,我看着側身的小A,問;“小A,你以後還會做我的朋友嗎?“小A調皮得笑了笑,說:“你認為呢?“我不解,我無語.這時,她說了一句讓我終身難忘的話.“你跟我,就想左手和右手.“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突然湧起一股幸福的、甜蜜的暖流.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清的水,你們明白嗎?

您正在瀏覽: 星星才變得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才變得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