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杜莎夫人蠟像館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莎夫人蠟像館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海的一個地方,有“劉翔”、“林肯”、“加加林”、“愛因斯坦”……你猜猜那是什麼地方呢?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我早就從電視上和報紙上看到過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圖片和介紹,我尤其是被館里工藝精湛的蠟像迷住了,心裡一直想去看個究竟。當我聽說這次秋遊要去那裡參觀了,心裡真是興奮。秋遊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得都快睡不着了,埋怨時間過得太慢了。 

  啊!杜莎夫人蠟像館終於到了。我們是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深吸了一口氣,望了望館內的蠟像,好像蠟像館里的空氣多麼清新,然後跟着隊伍,大步流星地向入口走去。 

  咦!這個人披着國旗,怎麼這麼面熟啊?我目不轉睛地盯着一位“站”在展示台上的青年男子。“啊!這不是劉翔嗎?”我驚叫起來,“哦這是他的雕像。”我心中暗想:這些雕塑家真是鬼斧神工,我剛才看見,他們連蠟像上的指紋都雕上了,蠟像的膚色和真人的差不多,要把顏料調成這種樣,真是要花費很大的工夫,而且蠟像的眼睛也不知怎麼做的,水靈靈的,咋一看,好像是劉翔的克隆。 

  不知不覺我走到了加加林的蠟像旁。他可是我最感興趣的一處,同時,加加林可是我的偶像呢。加加林是世界上第一位航天員,他是前蘇聯人。蠟像中的加加林威嚴地站着,身穿宇航服,宇航頭盔抱在他手裡,目光銳利地注視着前方,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天塌下來也要頂住的英雄氣概。我喜歡這種氣質非凡的人,趕忙叫同行的同學幫助拍照留念。我把一隻手放在蠟像后,好像搭在加加林肩上一樣,另一隻手學着加加林的樣子,抱着書包,好像我抱的是宇航頭盔一樣。“咔嚓”一聲,我與“加加林”的合影完成了。哎呀,時間不早了,該集合了,我依依不捨地望了望“加加林”,邊走邊回頭,“加加林”此時彷彿目送着我離開,嘴裡好像對我吩咐着:“長大了為航天事業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杜莎夫人蠟像館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莎夫人蠟像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