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有了你才顯得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有了你才顯得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人海中,我與你相遇了。初次相遇的印象。延續至今,已經成了一種什麼樣的情愫?我們大家都無從所知。 

  -----------題記 

  那年夏天,我倆最美好的記憶。你孩子氣的笑容似乎融入了我的生活,慢吞吞的步伐瀰漫在我們去過的任何一個地方。想着我們曾經在一起度過的每一個時刻,有歡笑,有難過,有失落。卻總是那樣的美好。 

  夏天,一個炎熱並且悶熱的季節,我們倆穿着一樣的衣服,騎車一個牌子的單車,誰也沒擦防晒油,誰也沒打太陽傘。讓火辣辣的太陽直勾勾的射入我們的每一寸肌膚,汗流得很透徹,我們笑的很開心! 

  我們站在小土坡上,手牽手舉起來信誓旦旦的對太陽高喊:"我們永遠不分開永遠在一起!""永遠?""對!永遠!"那樣的鏗鏘有力,絲毫沒有猶豫。再我們這個年紀似乎充其量也只是個現在時,可是即使這麼想,也是"義無反顧"的吼了出來。因為有了你。我的小天地才變得如此美麗。 

  這份安寧而美麗的幸福僅僅維持了一個月,天公不作美,種種原因,你離開了我的世界,徹底消失在我的視線我的世界里,而這份安寧美麗的幸福卻沒有因為你的離開而離去。回憶,就是你留給我最好的幸福。 

  因為你,我的世界才顯得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有了你才顯得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有了你才顯得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