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像海洋,總是包容我這條小魚的撒嬌;您像天空,始終接納我這隻小鳥的頑皮。您是森林,為我遮雨,您是港灣,為我避風。當無知的我驀然發現母愛的偉大時,覺得虧欠您太多太多;當我一心想回報您的愛時,又覺得自己能做的實在微乎其微! 

  3.8婦女節近在眼前,我拿什麼獻給您?“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任何禮物和您的愛放在天平上都不會平衡的。媽媽,我一直以為我們心心相通,所以,就讓我再次敞開心扉,用平實的話語織成永不褪色的記憶送給您: 

  梅花落了,茶花開了,陽春三月悄然來臨。母愛如春暉,多想在您的節日上為您沏一杯紅茶!平時,您為了陪我學習總是用咖啡來提神,結果鬧得睡不着覺,瞧您的頭上又有幾根白髮了。您昨天告訴我一個夢,不斷地在考試,結果這也不會做、那也不會做,非常難受,直後悔當初不用功。雖然只是夢,但我知道您是要我趁早努力。我的脾氣倔,您怕我煩總是繞着彎子和我講道理,我心裡明白。您要我實實在在、快快樂樂地做人,您讓我自主選擇自己的興趣愛好,您指引我在書海里暢遊……您所給予的點點滴滴已在我心中匯成河流,讓我不能細說。我不是大文豪,不能用名句將您吟誦;我不是歌唱家,沒有動聽的歌喉將您傳唱;我不是畫家,不會用丹青將您刻畫……但,我至少能變得乖巧懂事些,不再和您慪氣,不再令您傷心。現在除了祝福還是祝福,願它化作一塊柔軟的布,抹去您一年的疲憊;化作一縷清風,撣去您身上的塵埃;化作一陣芳香,讓您的四周充滿春天的氣息。我不會羨慕別人的媽媽是大款,因為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任勞任怨為我搭建成長的階梯;我不會嫉妒別人媽媽的美貌,因為只有我的媽媽最實在,是您用靈巧的雙手給我煮好可口的飯菜,給我編織柔軟的毛衣。 

  親愛的媽媽,您是田野我是麥苗,我盡情地生長,卻不知您的胸懷有多廣;您是秒針我是時針,一直驕傲着,卻不知您是孜孜不倦的嚮導。 

  媽媽,讓我再次深情地呼喚您,願我的禮物——一片赤子之心為您的節日帶來絲絲寬慰,縷縷溫馨……

您正在瀏覽: 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