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悲有喜,人生有掌聲,也有嘲笑,不管怎樣,我們都要生活,都要成長,那為什麼不已微笑面對失敗和成功呢?

  相信人生中的困難,是為了考驗自己;相信人生中的愛,並不都是為了伸向別人的口袋;相信人生中的嘲笑並不都是對你冷言冷語……

  微笑的面對這些困難,相信不久以後,你將會擁有成功,到時候你的微笑不是以前的淚水,而是因為過去的歡笑!

  你的淚水是為感動而流,不是為失敗,失敗后,重要的是自己的心靈,自己的心態,而不是表面的脆弱!

  只要你微笑了,就說明你進步了!你長大了,你真正懂得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失落時你要微笑,因為你知道,人就要經歷挫折。快樂時你要微笑,因為你付出了努力,並且取得了成功。

  微笑是一封介紹給別人的信,為了你的未來,你的前途,你必須微笑,而且要發自內心,不能敷衍了事。也不能把微笑當作你的戰利品,當作是幫助自己攀登的工具。

  微笑是一種好的心態,而這個心態也會傳染給別人。在別人傷心時,你對他微笑,別人也會收到這份好心情,並在心中默默的感謝你。

  微笑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微笑是成功后的喜悅,微笑是失敗后的默默較量……

  人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淚水淹沒了你的自尊,可怕的是你一直憂鬱下去!

  男兒有淚不輕彈,就算你是女孩,你也應當微笑以對!

  朋友們,你們的快樂藏在微笑中!

您正在瀏覽: 微笑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