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故宮的海市蜃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宮的海市蜃樓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無聊的時候喜歡看電視新聞,邊吃點美味的零食別提多麼愜意了。大部分的新聞是過目就忘的,只有一則關於故宮的新聞引起了我的注意。

  新聞標題是“故宮的靈異事件”,說在暑假的時候,故宮的一面牆上居然出現了奇怪的畫面,有穿着古裝的宮女端着果盤,有大臣急促的前往大殿,但這些很快就消失了,一些遊客看到驚嚇不已,以為電視里的穿越劇發生在了現實生活中。

  這是怎麼回事呢?我看過書上說,人在沙漠里能看到綠洲,還有流動的河水,但是當走近的時候,一切只不過是幻影,消失了。後來有人解釋說,那是海市蜃樓。它是一種光學現象,一般出現在炎熱的天氣里。光線經過密度不同的空氣時發生折射和全反射的結果。

  是不是很神奇,我們中國有一個地方能看到海市蜃樓,長島。每年七八月份的時候,一場雨後最容易看見了。有機會就去看看這一奇妙的的景象吧!

您正在瀏覽: 故宮的海市蜃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宮的海市蜃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