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找自己 

 “晚上做了個夢,我走進撒哈拉沙漠,空無一人站在太陽下,攝氏六十六點六度,快要焚化我的眼珠。”陶?吹惱饈住墩易約骸飯雌鷂疑釕畹乃夾鰲? 

“擠在公車裡像個沙丁魚,上班下班每天是規律,這麼多的人到哪裡去,每個面孔寫着無奈,爸爸媽媽彼此沒有愛,難道這就是生命的真理?”我每天都穿梭於如織的人流中,像一隻忙碌的小螞蟻,奔波於那似乎沒有終點的路途中。我不由想仰頭問問蒼穹:“難道這就是生命的真理?我在哪裡?”每天都如過場般上學、回家,我們真的失去了自我。沒有思想,沒有靈魂,“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這不是真正的我們。 

我們不能再茫然了,學習不是敷衍了事,但我們要有自己的思想,拋掉一切客觀理由,只是去捫心自問:“我還‘在’嗎?”此時,耳畔又響起那發自肺腑的歌聲:“汗水被那雨水沖走,束四十天的折磨,漠已然變成了綠洲,虹下有一棵大樹,樹上有一個蘋果,下一口我就全明白,不可以讓我再讓我再一次回到那個美麗時光里,找自己。”

您正在瀏覽: 找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