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尋找自己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自己的世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季使人想尋找涼爽,酷寒的冬季使人想尋找溫暖,而十七八歲的我卻想在理想的劇情中尋找我夢想的世界。似乎看到那一份幸福,或者是一份滿足。

  我會從一句“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建立起新的鬥志,用這句話激勵自己,儘管知道有些事已經不能有很明顯的進展,但我還要以這句話為信念再加油一次。彷彿這句話是我全身的動力,那感覺是奇妙的,會有從來沒有的舒服。

  也許那是我的不真實的虛構幻想,但我也是十分的心情舒暢。身邊一切事都無所謂,只要感覺對,高興就好。或許年長的人以為很荒謬,可我卻不後悔我有這一分感覺。

  我也曾為一句普通的對白而感到感動,或許因為它的普通加上他的語氣真誠,使我有羨慕的滋味,心想或許有一天會有一個他也會用這種真誠向我說一遍。

  這些美好會因為沒有人和我分享而變的暗淡,也會因為一個人說不要再做不現實的幻想而美夢破碎。

  但我知道我想要的世界是什麼樣字的,我會為尋找我的世界而相信奇迹。

  這就是我,一個愛根據劇情幻想的我。

您正在瀏覽: 尋找自己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自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