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心總是難免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總是難免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一個成績很好的同學,每次考試成績出來在我們的眼裡分數很高可是在他們眼中確是考砸了這時便開始難過抱怨有的還會掉下眼淚,但在我看來你難過傷心都沒錯但是如果每次都是這樣我的心裡真的會很抵觸這樣的人。

  這些成績好的人本身就分數高但是他們有時候的期望更高想一次一次不斷的超越自己努力成為頂尖的,但是正是這一次一次的貪心使自己的壓力過大才會遭到失敗。我們班就有兩三個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他們的成績都在前十每次成績不如他的心愿時他們就會抱怨有的女同學還會流淚,每次我勸他們他們都會不理會有的說你根本不能理解這種心情。對我是不理解你們這種學霸的心情但是你們這樣的抱怨理解過我們嗎?成績很好卻還是抱怨成績差我們不去你們的分數知道我們是一種什麼心情嗎?有野心是好的希望自己一次比一次好但是有時候人不可能總是成功,他也有失敗的時候當你失敗時總會傷心但是這就要看你怎麼難過了,如果在你難過時你能反省此次的過程那你就離成功進了如果在你失敗后你還是抱怨那你還是會原地不動。

  在漫漫人生中我們總會遇到困難遇到挫折心情會難過但是這就要看我們!如何面對。

您正在瀏覽: 傷心總是難免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總是難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