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蘋果小臉,黑黑的秋水般的眼睛,老是濕漉漉的,那長長的月牙似的睫毛,好似長在兩池水岸上的青草。她臉上老是洋溢着興奮的笑容,如同是山坡上綻開的山丹丹花一樣。

  她的表情、性格、愛好等一切總是變化多端,於是她下定決心要找到真正的自己。以下就是她找自己的“光榮事迹”。

  她在媽媽身邊就是一隻溫柔可愛的“乖乖兔”。就拿愛撒嬌來說吧:一天,她與媽媽去商店買衣服,一件漂亮的公主裙吸引了她的眼球。她立刻施展撒嬌“功夫”,央求似的說道:“親愛的媽咪,給我買裙裙吧!媽咪!媽咪!”媽媽一口回絕了,她仍然繼續撒嬌。媽媽終於說:“好吧,寶貝,下不為例。”“耶”她大聲歡呼起來……

  可在弟弟妹妹面前,她就是一隻“小老虎”。一天,弟弟妹妹嬉戲時,把她的小熊掛飾打碎了。她歷聲呵斥:“下次再有這樣的事,我讓你們加倍賠我!”弟弟妹妹被嚇哭了!

  如果,你們願為她保守秘密,我就告訴你們吧,她就是我呀!

  經過一番找自己的經歷,我還是沒找到一個固定的身份。但我仍很開心,因為我體會到了“一個人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真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呀!

  如果想看我真實的一面,就和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找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