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立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立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愜意的春風,溫暖人的心房,而凜冽的寒風,卻一味的遭人唾棄。在這寒風的背後,一股沁人心脾的暖流卻不為人知。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月亮的光彩被掩映;當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時,一片優美的楓葉林消逝;當今天逝去時,新的一天在向你招手。事物的兩面性,一面令人留戀,另一面又令人期待,而在兩種對立的事物面前,就會有如同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惋惜。想要風度,就要拋棄溫度。想要明天的輝煌,就要以今天的辛酸和汗水來換取。世事往往不盡如人意,總是要留有遺憾。 

 事物因為有兩個極端從而劃分了兩面,一面是令人嚮往的康庄大道,而另一面則是令人望而卻步的萬丈深淵,一失足成千古恨大概就是說的這個道理吧。每件美好的事物背後彷彿總會隱藏着什麼,如同罌粟,冷艷的外表美得讓人心悸,許多人明知道有毒,但還是毅然決然的去享受,快樂和幸福時痛苦往往是雙倍的。 

 事物的兩面是對立的,因為這種對立,有時為了更幸福和美好的生活,往往要做出讓人無法抉擇的抉擇。對立如果相輔,結果可能會更稱人心意。美好和幸福的生活需要多種事物一起維持,唯美的結局自是情理之中。 

 美好和邪惡可以並存,只要懂得駕馭,世間萬物都可以成為令人心動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對立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立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