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站立的心靈之②)不被完美傷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立的心靈之②)不被完美傷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站立的心靈之②)不被完美傷害 標籤: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心靈之花作文 心靈之窗作文 心靈之門作文

守住自己的田野,奈何別人巍峨的青山?此種心態絕非是自暴自棄,絕非是嫉妒而發,在漫長的人生的道路中,聯結一個平衡的支點,以求紮下根,踏踏腳下的土地,仰望天穹,其實,你離高山的距離,也不遠了。    

  朋友擁有豪宅,而我有健康的體魄,與其說不如人,不如說知足者常樂。這種心態,更是一種“足”,但又非一個“棄”。雖然不如她蓋天才華,但我在網上從容自如,不照樣博得網友的陣陣喝彩?完美,絕非是一個蓋天才華,富麗堂皇。    

  一個人,被某種事物迷失了方向,在迷途之中,盡享“完美”,誰知,他已經走出了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追求的是一篇空虛,一些身外之物。到頭來,再回頭看看自己,看看自己走的路,曾經迷失的方向,那條迷途中的情、完、美、誼、愛,已經被一顆追求完美的心所佔據。這樣的迷途是人生中的迷途,是完美的迷途。當他站在河邊時,也許會用魚來比喻自己,永遠不懂的江河之大,天地之寬。    

  一個圓,一心只想着追求完美,可它又何曾知道,自己已經是很完美的了。在追求完美的迷途中,它已經丟失了最寶貴的東西,等到一無所獲的時候,它也許才知道,自己原來的境界,已經是一種完美,而在追求完美的途中,它卻把自己的完美丟去了。追求的而是“完美”二字。當它再想去尋找自己丟失的東西時,在追尋的途中,它又丟失了自己原本的完美。    

  相信我們現在肯定意氣風發、凌雲壯志,一心一意為追求完美而奮鬥。但當達到心中的完美時,又卻訂了一個更高的完美,我不得不承認,這樣的做法不錯。但,很快,一時的意氣卻會變得煙消雲散了。這,是一種浪費,一種時間的浪費,一種精神的浪費。    

  如此說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我們更多的是需要知足。更應該保持。在千變萬化的社會中,不要用別人的成功與完美,來懲戒自己,來作為對自己行為標準的準則。    

  當我們有勇氣接受人的不完美時,當我們能為生命的繼續運轉而心寸感激時,我們,就能完美。    

   

   

您正在瀏覽: (站立的心靈之②)不被完美傷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立的心靈之②)不被完美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