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就這樣離開了,當初的甜蜜約定變得蒼白無力。永遠在一起,真的好難,兩個女孩曾經的鄭重承諾,在那一剎那,終於碎了。你沒有說一句話,便消失在我目光的盡頭,背影少了我,顯得異常的瘦弱,異常的孤單。

  你知道嗎?我有多想你,我好孤獨,好寂寞,找到了新的朋友,卻總是合不來,她們無法理解我的那幾分簡單的心情。現在,又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在新的學校,有好大的風和一冬不化的積雪。常有北風捲起雪在飛,陽光肆意地照着,雪花揚起刺眼的光芒——刺得我好像要流淚了。我就這樣的想起你,臉色總是白的像雪的你。還記得我們抓起雪向天空中拋灑,然後靜靜的看雪花從空中飄灑。我拉着我的新朋友在後面的操場,她卻抓起一把雪用力向上拋,她終於懂了我的忘不了,她對我如此寬容,我卻透過雪簾,把她想象成你。可幻想不是現實,你喜歡穿粉,她一身黃衣。

  我5年前和你相識,你用剛學的詞說:“你很憂鬱。”我不置可否:“或許需要一個開心的理由。”你傻傻的看着我笑:“那就……那就因為我好了。”從此,你走進了只屬於我自己的黑色空間,並自作主張得用你的“快樂心情”牌油漆,將我陰雲密布的心空刷成你最愛的亮粉色,並分給我許多美麗白雲。我感謝你的陪伴,可現在,少了你,油漆開始掉色。

  我從來沒有過的快樂,你給了;從來沒有變過的性格,為你變了。只是因為那天,你帶有幼稚氣息的聲音真的走進了我的心底,像一顆香水糖果,靜靜的在我的心湖融化,散發出淡淡芳香。因為你,我走進中學,努力;走進朋友,快樂;走進活動,自信。現在的我,走了許多以前不屑一顧的事情,你曾多少次鼓勵我去做的,你看到了嗎?我好想你,二中的你,是否還記得我,是否依舊開心?

  你的聲音還一直在我耳邊迴響,在我心裡生根,“因為我”,你彷彿就在身邊,帶着乾淨甜美的笑,給我勇氣,給我力量,重拾那份感動。現在,用我最甜美的聲音對空氣說一聲:“你好嗎”,你一定要聽到,因為我,因為你——我的唯美……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